绯色

天心(3)

(3)

她最近总是忆起从前的那些时光。

那每一个冒险的瞬间,都叫她觉得难忘。那时的确是危险异常,但她很喜欢往昔那些峥嵘岁月。那些快意的,尽兴的,还有懵懵懂懂的眷恋,那时候年轻,总是觉得遇见便是最难得的,哪知重逢更难。

她总是在想如果当初她没有被坏人骗,那她会不会先认识他,一开始就不会是对立的立场。转念又想,若正如此他们的相遇倒也不算什么绝佳的话本子。南宫少城主与大魔头的女儿相遇这样的开局,的确更让人沉溺其中。

“夫人,酷暑已至,又胡思乱想了?”

来人利落的蓝色短发,这么几年地历练添了些沉稳,可眼底还是有那属于少年的热血。这便是她爱着的人啊。

“你又不许我出门,我快闷死了!”虽是抱怨语气,可眼底分明都是欢喜。

“夫人辛苦了,待我们的孩儿出世,我们一家便出游一趟如何?”

她深深望着他,往事的确叫她念念不忘。可是如今也是安稳幸福。她与相许之人可以共白头,他们会有一个家。

“说话算话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