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色

天心(4)

  铁心视角

  “铁心。”

  这是最后一次听他叫我,毕竟此去经年我们再没有相见过。

  故事不长,也不难讲,无非就是个爱而不得。我看着镜中的自己,如是想。

  那年我也是一身橙装,陪他历尽天涯,陪她红妆出嫁。她那么美,那么温柔,他一定会很幸福的。身为哥们儿,至少我应该直至礼成离开。

  摇摇头,未免太过残忍,祝福已经送到了,还是别过吧。一别两宽,各生欢喜。

  “铁心。”跃上凤凰的我背后一僵,“东方海阁还有事儿呢,比较紧急。”“那么紧急吗?比我们都还重要?”

  我忽然有些委屈,那么多年,南宫问天,那么多年!

  “夫君,诶,铁心要走了吗?”

  夫君,夫君,他是别人的夫君了。东方铁心,收回你刚刚肮脏的想法吧。他们都是你珍视的人啊。现在这样挺好的,你的喜欢对所有人来说,都是负担。

  “是啊,真不好意思!改天来东方海阁我们不醉不归!新婚快乐!”

  “铁心。”

  我听见他叫我了,可是,我知道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。

  东方海阁的主阁楼再也不会允许酿酒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