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色

童话~(视角一)

圈地自萌警告!ooc警告!不含沙射影警告!禁止ky警告!北极圈太冷了,自割大腿肉!😂😂😂大概会有四个人的视角~

聪明“玲”俐发现了一个秘密,最近家族里两个小孩走的有些近!没事儿就凑在一起说话,聊的热火朝天的,还被她发现私下约过火锅不叫她!

  这叫什么事儿?不对,重点错了!晓彤可是有男朋友的呀!作为姐姐,还是应该提醒他们要注意分寸才行啊!可是——会不会是自己想得太多啊!还是先观察一段时间吧……

  这段时间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的心理作用,老觉得他俩要么就在一起说话,不在一起说话也觉得他俩眉来眼去的。有时候聊天聊着还把麦摘了!这她不怀疑都有点说服不了自己了……

  这咋办啊?直说也太直白了,要不先暗搓搓阻断他俩的一些交集?

  ——王牌录制现场——

  “腾哥,腾哥,这次开场part让我和晓彤一起?”

  “你咋地了?这么想不开?”

  “啥呀!我就想和俩小孩儿呆一块,咋啦?”

  “受啥刺激了?这次开场part衣服你和晓彤可都是短裙啊!”

  ……“那让我和花花一起吧!”

  于是就变成了俩小孩各自从一边入场,可是就这样,他俩还是隔空互动了一波,给我这愁的啊……

  唉,看来这个方法根本行不通,还是来个直接点的吧!

  ——微信——

  “晓彤,录制完姐带你去造顿火锅咋样儿啊?”

  “不叫花花和腾哥吗?”

  “不了,这个……是这样,姐呢,有点事儿,他俩在场不太方便。”

  “那行啊!我也好久没吃了!”

  “好!那就老地方啊!”

  “ok👌”

  ——老地方——

  推开包间的门,火锅香味儿弥漫。

  “姐,来了,平常吃的我都点上了,你看还要点啥?”

  粗略地扫了扫桌上的几份肉片和肉卷,该有的都有。

  “挺好的,就这样吧。”

  坐下来,边思考怎么开口,边涮肉吃。等到肉见底了,晓彤耐不住好奇心先问了,“姐,找我啥事啊!还背着他们。”

  放下筷子,抽纸擦了擦嘴,把嘴里的肉卷咽下,扭头“晓彤啊……姐想问你一下啊……”看见晓彤清澈的眼睛,实在是问不出口,把眼神飘向一边,“你最近和他怎么样了?

  “他?谁?花花哥哥?”

  “不是啊,是那个他啊!”

  不安地动了动,把眼神移向晓彤,发现没有一点往日提起的羞涩和甜蜜,只有空洞和无措。

  顿时慌了手脚,“呀!姐也没有八卦的意思,只是……”

  “姐。”

  我听见她突然打断我,有些诧异,看进她眼睛里,只有陌生。

  “姐,我和他一年前就已经分开了,本来我打算录完这一季王牌就告诉你和腾哥的,没想到这也没瞒住你。”得了,她担心的事儿好像压根不存在。

  ……

  “啊?这咋地了?分手?”

  “没什么,就那样呗!”

  她不想说,我也不好意思逼问,可是这样的话,我岂不是可以撮合她俩??!

  “晓彤啊,你别怪姐,还有一个问题憋在姐心里挺久的啦,我……”

  “姐,我知道你肯定为我好,问吧,没事儿。”

  “晓彤啊,花花在你心里你觉得是啥?”

  “啊?!”

  “你把他当哥哥呢?普通朋友呢?还是……”

  包间里静地只能听见火锅煮沸的声音,我盯着晓彤地侧脸,捕捉到慌乱地神情,就在她看着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说什么的时候,腾哥突然推门身后跟着花花——

  ……

  “呀!这么巧!……”

  那天后面的事儿我也记不太清了,满脑子都是晓彤的侧脸。

  虽然那天我没有听到她准确的回答,可是我想知道的,也有了自己的答案。

  后来晓彤发微博官宣分手,新一季她和花花在后台偷偷牵手我也没有太惊讶,真好啊!能遇见喜欢自己,自己也喜欢的。

  我偷偷撇了撇在和导演组讨论的身影,罢了,这辈子也没什么可能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